奪回 Note 7 失誤?三星首款 6 GB RAM 手機文件公開!

不久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在亞洲的中國市場中,推出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C 系列手機,型號為 Galaxy C9 Pro,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Galaxy C9 Pro將會有國際版本,可以讓中國以外的用戶都可以購買使用。

因為 Galaxy Note 7 需要回收,因此 Galaxy C9 Pro 成為了 Samsung 第一款6GB RAM 手機產品,使用新的設計風格,背部天線不再有「白帶」,金屬機身更加一體化,還有6 吋1080 p Super AMOLED屏幕、驍龍653八核處理器,及 64 GB 儲存空間。

Galaxy C系列本來是專為中國市場定制的產品,不過現在C9 Pro也即將推出在美國地區,還得到美通認證,產品編號為SM-C900F,雖然尚未知道正式推出日期,不過相信在短時間內就會正式推出。

gsmarena 00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