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姍來遲有原因!華爾街日報:蘋果正為 AirPods 研發「單機模式」!

tim cook respond when airpods release 00

蘋果在發佈 iPhone 7 的同時發佈了全新產品 AirPods,不過當時表示會在 10 月時推出的 AirPods 直到已經是 12 月的現在還是毫無影跡。近日權威媒體《華爾街日報》報導,原來蘋果的 AirPods 姍姍來遲是有原因的,他們引述來自 AirPods 開發團隊的消息人士表示,蘋果正為 AirPods 開發一種全新的模式,可以確保其中一個 AirPods 耳機即使丟失了或是電池耗盡後,另一個依然可以接收聲音傳輸正常使用。

airpods main

消息指出,目前大多數的無線耳機之中,其實就只有其中一個耳機具有藍牙連接的能力,可以接收來自發訊裝置的藍牙訊號,耳機會把接收得來的數據解碼後傳送到另一邊耳機。而 AirPods 的兩個耳機都具有獨立接收無線訊號的能力,不過目前需要兩個耳機都同時可以接收數據才能正常使用,不過蘋果考慮到用家有可能會丟失其中一邊耳機,為免這個情況在推出後才出現,所以蘋果正努力研發全新的「單機模式」,確保 AirPods 在推出之後可以盡善盡美。

airpods may sale on this day 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