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進行 VR 嗎?微軟發佈 Win 10 VR 最低硬件規格要求!

Image Samsung Gear VR R Perspective

近來有不少公司都推出了最新的 VR 產品,讓用戶可以體驗進入虛疑世界的感覺,不過對於電腦的硬件需求,可以說是極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正式公佈Windows 10 VR對PC硬件性能的最低要求,看看你的電腦是否符合資格?

PS VR

微軟正式公佈了Windows 10 VR對PC硬件性能的最低要求,處理器要求最低為Intel Core i5-7200U或同等級別,真四核心或雙核 4 線程的處理器,記憶體最少為 8GB,顯示卡為Intel HD Graphics 620(GT2)或更強顯示卡,必須要支援DX12。

vr01

微軟強烈推薦用戶使用 SSD 或 SSD + HDD 混合式硬碟,單以 HDD 來推動的話,並不會得到優質的 VR 體驗,各位的電腦有微軟所說的硬件嗎?沒有的話,就要考慮升級你的電腦硬件了。

samsung urge laptop customer not to upgrade windows 10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