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 iPhone 將會同時推出?華爾街日報:明年正式配備 OLED 螢幕!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09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日不斷傳出消息指出明年 iPhone 將會用上 OLED 螢幕,而近日美國權威媒體《華爾街日報》亦都「確認」了這個傳聞。近日《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之上,將會用上 OLED 螢幕,不過數量上將會十分有限,並不會全面配備,而是用在高階版的 iPhone 之上,而全面配備將會是在 2018 年。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09

消息指出,明年 iPhone 將會推出 3 個版本,分別是兩款傳統升級的 iPhone 7s,以及一代十周年版本的 iPhone 8。而因為 OLED 的生產技術要求太高,蘋果要求用上 OLED 螢幕的 iPhone 需要無邊框的設計以真正隱藏 Home 鍵,同時亦需要曲面技術,而目前就只有 Samsung 一家可以大量生產蘋果所需要的 OLED 螢幕,無法確保供應量。但華爾街日報強調,OLED 將會成為蘋果 iPhone 的最終選擇,會在 2018 年全面配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