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消息?《Super Mario Run》沒網路就不能玩!

super mario run

  《Super Mario Run》即將在下週上市,在該作品中,將包含三個模式:世界巡迴、奇諾比奧拉力賽以及建造王國。其中奇諾比奧拉力賽將讓玩家與朋友或全球玩家比賽,不過就算你只想玩世界巡迴模式,追逐擄走碧琪公主的庫巴,你也需要網路才能遊玩《Super Mario Run》。

super mario run

  根據昨日宮本茂表示,不像其他任天堂的遊戲僅限於特定的遊戲裝置,《Super Mario Run》又必須在數個國家不同的網路環境下運作。因此為了給予玩家一個安全的軟體,讓他們能在穩定的環境中遊玩。《Super Mario Run》只有在連上網路時才能進行遊玩,藉此避免隱私風險及確保每個人都能盡情遊玩本作。

Super Mario Run

  另外宮本茂表示,之所以要連上網路才能遊玩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上述的三種模式中其實是會透過網路互相影響的。雖然他們也曾考慮過讓世界巡迴模式可以在離線狀態下遊玩,但是當玩家重新連線時,要讓世界巡迴模式與其他兩個模式銜接就會有問題。因此最簡單且安全的方式,就是僅讓《Super Mario Run》在連線狀態下才能遊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