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業界良心!Android 7.1.1為他們優先級計劃!

sony xperia xz x compact 05

Google 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系統 Android 7.1.1 後,Pixel和部分Nexus裝置可以有 OTA 升級,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的Xperia Concept開發團隊宣佈,Android 7.1.1已經成為他們優先的計劃。

sony xperia xz x compact 05

Xperia Concept是 Sony 內部測試的計劃,早前的Z3就在7.0正式發佈後不久獲得OTA更新,理論上他們的速度應該是所有第三方廠商中最快的,目前需要等待Google 最新的GMS更新及CTS兼容測試套件推出。

sony xperia xz x compact 01

據了解,Android 7.1.1修復了7.1/7.0的問題,大大改善了續航時間,更可以原生支援3D Press 壓力感應及新鍵盤等功能,對於未來推出的新手機產品來說,可以說是不可缺少的。

sony xperia xz x compact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