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色不再怕刮花!超薄亮黑 iPhone 保護套不失閃亮造型更防撞!

unknown

今代全新的 iPhone 7 之上,蘋果首度推出了亮黑色的全新顏色供大家選擇,不過用家們及蘋果官方都表示,亮黑色的 iPhone 7 會比較容易受到刮花。如果大家購買了亮黑色 iPhone 7 怕刮花但又想要重新享受使用亮黑色的外型的話,近日 Peel 公司推出了一款亮黑色的保護套,不但可以專為亮黑色 iPhone 7 用家而設,而且更可以讓非亮黑色 iPhone 7 用家一嘗使用亮黑色的體驗。

img201612092104011

unknown

外國媒體 9to5Mac 表示,這款 Peel 保護套十分薄,但測試卻發現這款保護套可以提供非常強大的保護性,一台 iPhone 7 Plus 用上這款保護套後由約 1.5 米高的地方墜地,手機也沒有明顯損壞而且手機套亦沒有出現裂痕。這款保護套已經正式推出發售,售價為 25 美元,目前亮黑色只提供 iPhone 7 及 iPhoen 7 Plus 兩個版本。

7 jetblack 2

7 jetblack 3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