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程度到底有多高?外國男子 3 萬英鎊整容成 Marvel 紅骷髏!

The Red Skull Futur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相信不少人都十分喜歡 Marvel 電影,不過大家有至於喜歡到要整容把自己變身劇身人物嗎?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委內瑞拉一名男子把《美國隊長》中的大反派「紅骷髏」視為偶像,甚至喜歡得不惜大花金錢,花費 3 萬英鎊(折合約 292,757 港元或 1,200,044 新台幣)進行整容手術,而且過程十分痛苦,但他也在所不惜。

The Red Skull Futur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s cfa29355c84b4430bfafeeba13359d0e

這名委內瑞拉男子名為 Henry Rodriguez,37歲,他從小已經喜歡「紅骷髏」,在 30 歲時他決定進行整容手術把自己化身成「紅骷髏」。在這 7 歲間,Henry Rodriguez 接受了多次整容手術包括眼睛周邊的紋身、額頭植入假體、切除了鼻子後半、改變耳廓的形狀,最近一次手術中,還做了舌頭分叉,所有手術加起來不但需要花費 3 萬英鎊,而且手術更共耗時 130 小時。

s a9d0e7ce76674eaf87c751d4e1f88ac2 s 7425e12d20744e83904b8a79ff1d987e 12312313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