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3 分鐘!英國公司開發新型超級電容器!

University Bruistol 1
Weiterentwicklung des CCS Ladestandards für Elektrofahrzeuge auf bis zu 350 kW ; Evolution of CCS charging technology for e-cars towards 350 kW;

現在各大產品中使用電池推動,但目前的技術下,電池容量不足使用一整天,充電時間慢,要使用你大量時間無法使用裝置,各大廠商都在解決這個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英國公司Augmented Optics及布里斯托大學的研究人員,開發了新型超級電容器,幾分鐘內充滿電。

University Bruistol 1

英國公司Augmented Optics及布里斯托大學的研究人員,表示聯合開發了一種新型超級電容器,可以讓電池在數分鐘內充滿電,大大改善目前電動車充電時間長的問題。

C7

團隊成員表示,目前新技術並沒有顯著增加電池容量,不過充電時間將能減少到兩至三分鐘內,可以在中短距離中更加普及電動車的使用方式,研發團隊仍在不斷嘗試突破,希望可以有更短的充電時間。

electric carsbi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