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 Duel Links》全球版推出日期有定案!將有中文語言!

Yu Gi Oh Duel Links 2

  前陣子《遊戲王 Duel Links》在日本以及澳洲地區搶先推出,而該國家以外的玩家僅知道在 2017 年 Konami 會推出本作的全球版本。但現在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指出,Konami 會在明年 1 月中旬於 150 個國家與地區中推出 iOS 與 Android 版的《遊戲王 Duel Links》,並將會支援 11 種語言,其中也包含中文。

Yu Gi Oh Duel Links 2

  自從在 11 月推出《遊戲王 Duel Links》之後,該作在兩週內就突破 5 百萬下載,官方也在遊戲中送出大量寶石作為回饋。而預計明年初登場的《遊戲王 Duel Links》,將會支援英文、法文、中文、韓文等 11 種語言,但未明確指出是簡體中文或是繁體中文。

  有關該作品的詳細介紹,可參考本站文章。另外,由於該作品的事前登陸獎勵活動預計將會持續至明年 2 月底,因此若明年初《遊戲王 Duel Links》在台灣與香港地區上架,那玩家應該還是能夠取得黑魔導與青眼白龍以及其他更多獎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