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祕技】用上這個免費 App!iPhone 7 揚聲器入水也能即時排出來!

this app can eject water from your iphone 7 speaker 00

this app can eject water from your iphone 7 speaker 00

iPhone 7 有 IP67 防水,但是下方揚聲器位置依然有孔,水份也可以從揚聲器進入機內,即使 iPhone 7 的防水功能令水份不易流入元件之內,但是揚聲器也有可能被模糊了,怎麼辦?原來要從 iPhone 7 揚聲器排出水點,只需安裝一個 App 就可以了。

這個祕技是由一位網民 PointlessPancake 發現的,他早前因為不慎把 iPhone 跌到水中,他用了很多方法也無法把 iPhone 7 揚聲器內的水份排出,隨後他想到 iPhone 7 入水的位置正正就是喇叭位,於是下載一個名為 Sonic 的應用程式,這個應用程式其實只是一個聲音模擬 App,但如果設定了一個較低的聲音頻率,例如 165Hz,就可以排出滯留在 iPhone 7 揚聲器內的水點。這種效果的原理就像 Apple Watch 2 以超聲波排出水份的原理一樣,只要聲音達到一定的頻率,水份就會因為共鳴而排出。

this app can eject water from your iphone 7 speaker 01

有了這個應用程式,以後不怕有水滲入 iPhone 7 的揚聲器了。

this app can eject water from your iphone 7 speaker 02

  • 應用程式名稱:Sonic Ⓥ
  • 支援平台:iOS 8.0 或以上
  • 分類:音樂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