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越獄盜版!Super Mario Run 或內置防 JB 插件!

super mario run

Super Mario Run 將於下週正式上架,來自官方的消息表示 Super Mario Run 將會有試玩版本,玩家可以免費下載並試玩 1-1 到 1-3 的遊戲世界,隨後便要付費 US$9.99 購買完整版,不過在期待之餘有消息表示,Super Mario Run 不再像以前一樣屬於單機模式,遊戲很可能需要聯網才能玩,除此之外 Super Mario Run 還可能加入防越獄插件,凡是越獄的設備一律不能玩 Super Mario Run!

super mario run

毫無意外 Super Mario Run 將會使用「免費下載 > 試玩 > 聯網內購」的方式運行,而由於並不是真正的「一次性」付費,因此內置防越獄插件是非常敏感,越獄的讀者需要注意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