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個地方點一下!你就不會錯過《Super Mario Run》上架日期了!

super mario run app store notice 00

super mario run app store notice 00

任天堂確定在 12 月 15 日在 iOS 平台發佈《Super Mario Run》,不少任天堂迷已經整裝待發,等待發佈的第一天遊玩,如果不想錯過《Super Mario Run》發佈當日,大家還是來這個地方點一下。

其實 App Store 為了《Super Mario Run》上架,在有關遊戲的下載頁新增一個「通知」按鈕,這個按鈕是在 9 月初 iPhone 7 發佈會之前已經出現,臨近 12 月 15 日開售日,《Super Mario Run》成為了精選項目,想玩的玩家可以無需再搜尋,就可以到遊戲下載頁,按一下「通知」,App Store 就可以在 12 月 15 日《Super Mario Run》推出的日子提醒你了。

super mario run app store notice 01

大家準備好與馬里奧一起冒險嗎?

  • 遊戲名稱:Super Mario Run(iOS)
  • 支援平台:iOS 8.0 或以上
  • 分類:遊戲-動作
  •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