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我手上的小精靈太多了!如何在 Pokémon GO 批量賣掉小精靈!?

pokemon go multi transfer 00a

pokemon go multi transfer 00a

Pokémon GO 提供了「Transfer」功能,在 250 隻小精靈存放上限之下,訓練家可以將手上不要的小精靈傳送給 Willow 博士,但隨著捕捉小精靈數量越來越多,今晨更新的 Pokémon GO 新增了批量賣掉小精靈的功能,究竟如何操作?

要批量賣掉小精靈,流程與一般賣掉小精靈有所不同,在精靈球選單選擇「Pokémon」,輕輕按住任何小精靈,就會有多選的選項,小精靈背景會變成綠色,選擇要賣掉的小精靈然後按下方的「Transfer」,就可以批量將小精靈傳送給 Willow 博士。

pokemon go multi transfer 01

留意的是賣掉的小精靈是需要重新捕捉才能獲得,所以請不要錯誤賣走自己喜歡的小精靈!在批量選擇之中如果不想賣掉已選擇的小精靈的話,就點選已選擇的小精靈使其背景去除並回復正常。

批量賣寵有什麼作用!?

批量賣掉小精靈的功能,最適合用作波波刷經驗大法,當捕捉了大量波波,在 Lucky Egg 情況下為波波進化成比比鳥之後,就可以利用批量選擇所有進化了的比比鳥,然後按 Transfer 傳送給 Willow 博士,大大減少刷經驗後賣寵的時間。

pokemon go multi transfer 02

除此之外批量賣掉小精靈可以獲得相當於賣掉小精靈種類數量的糖果。例如我把 1 隻小哥達和 1 隻波波傳送給 Willow 博士,可獲得 1 顆小哥達糖果和 1 顆波波糖果;又例如我把 3 隻綠毛蟲和 2 隻蚊香蝌蚪傳送給 Willow 博士,可獲得 3 顆綠毛蟲糖果和 2 顆蚊香蝌蚪糖果,如此類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