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一按立即 JB!越獄工程師發佈瀏覽器 JB 工具!

luca todesco ios 9 3 3 jb tool 00

luca todesco ios 9 3 3 jb tool 00

目前完美 JB 工具連 Cydia 只支援到 iOS 9.3.3,不能支援 iOS 10,已升級或本身是 iPhone 7 的用戶就不能享受 JB 後更自由的樂趣了,但是如果手上還是有 iOS 9.3.3 的 iOS 裝置,有越獄開發者發佈了一個新工具。

一直尋找 iOS 漏洞並越獄的 iOS 軟件工程師 Luca Todesco 再次成功為 iOS 裝置越獄,但今次他卻沒有在最新 iOS 10.2 越獄,而是返回現實在 iOS 9.3.3 成功越獄之餘,更發佈了 iOS 9.3.3 的瀏覽器越獄工具,他基於 iOS 版 Safari 的一個漏洞令 iOS 裝置執行盤古 iOS 9.2-9.3.3 的越獄工具越獄。不過,今次工程師發佈的越獄看來是純粹展示他發現的 JB 漏洞,令這越獄有不少限制,例如不能安裝 Cydia,因此這不是完美越獄工具,要越獄的用戶就要留意了。

luca todesco ios 9 3 3 jb tool 01

如果有興趣嘗試 Luca Todesco 的不完美 JB 工具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