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扮演傳奇拳手挑戰世界各地玩家!

ROCKY 1

  1976 年的電影《ROCKY》相信各位就算沒看過也一定聽過,而現在,為慶祝本片 40 周年,你將有機會扮演傳奇拳手 Rocky Balboa,站在擂台上面對強敵。並且除了拳王 Apollo Creed 以及其他拳手之外,你更要挑戰來自於全世界的其他玩家,一步步走上世界頂尖的拳手之路。

ROCKY 1

  本作可不是什麼瘋狂點擊就能出拳致勝的遊戲,《ROCKY》在玩法上倒不如說有點像節奏遊戲。你必須要在適當的時機點擊螢幕,才能給予敵人傷害或是獲得加成。而這非常考驗著玩家的反應能力,因為在擂台上輸贏僅在一瞬之間。

  玩家除了可以募集到許多強悍的拳手加入團隊之外,更可以挑戰來自全世界的其他玩家,也因此你必須要想辦法透過訓練來增強拳手的實力。如此結合養成以及技巧性的遊戲,將讓你在《ROCKY》體驗到原汁原味的拳手之路。唯一的問題是……你,準備好了嗎?

  • 應用名稱:ROCKY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