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經典之作!《惡霸魯尼》正式登陸 iOS!

Bully 1

  昨日我們才提到 Rockstar 的經典作品《惡霸魯尼》登陸 Android 平台,不過現在各位也已經可以在 iOS 平台購買到囉!與 Android 版本相同,這款作品作為周年紀念版本的《Bully: Anniversary Edition》,售價為 6.99 美元。不論是曾經玩過本作的你,或是未曾聽過本作的玩家,我個人都會很推薦各位嘗試遊玩該作品,且這次遊戲中你還可以和其他玩家競爭喔!

Bully 1

  對於不曉得這款作品的玩家,在此稍微介紹一下。在《Bully: Anniversary Edition》中你將扮演一名 15 歲的男孩 Jimmy Hopkins。你被送到了一間住宿學校中就讀,但這裡的學生甚至老師可不會對你友善以待。而你必須要挺身對抗霸凌,有時還不妨來些惡作劇,想辦法在這學園生活中生存下來。

  比起原版,本作的周年紀念版不僅有著更高的解析度以及更高品質圖像。甚至還有全新的多人連線模式「Friend Challenges」,藉由各種小遊戲,看誰能更快地在生物課上完成解剖青蛙、在英文課中解開單字問題等等。

  • 應用名稱:Bully: Anniversary Editio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