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節省數據更省電!手機版 Chrome 更新可以整個網頁下載!

Chrome iOS iPhone

相信不少人都的手機數據計劃都不是俗稱「吃到飽」的無限數據服務,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節省數據的方式呢?近日 Google 繼早前推出電腦版 Google Chrome 55 版本更新之後,近日亦推出手機版的 Google Chrome 55 版本,其中更為大家新增了一個十分實用的新功能,就有如把影片下載到手機之上,離線觀看的原理一樣,現在 Google Chrome 可以把整個網頁下載了。

Chrome iOS iPhone

全新的手機版 Google Chrome 之中,大家可以看到網址欄旁邊多了一個下載按鈕,只需按下就可以把目前所打開的網頁整個下載,包括可以的到的圖片、影片、音樂及文字,然後可以隨時在旁邊的選單中打開已下載的內容,以進行離線觀看,對於一些常看的資訊性網頁十分實用。如果你還沒有收到 Google Chrome 55 版本的更新的話,Google 表示這個更新將會在未來數天陸續開放各地區的更新,相信 iOS 的相關功能將會稍後推出。

pasted image 0.01dab10cd9e5b8dcd12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