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萬萬不要更新!iOS 版 Facebook 74.0 更新後卻不能使用中文輸入法!

facebook logo png transparent background

facebook 74 0 chinese input issue 00a

今晨 iOS 版 Facebook 進行更新,按 Facebook 的習慣他們不會公開更新的內容,但是小編在更新後登入 App 分享某個帖子的時候,小編卻不能使用中文輸入法。

今次的 iOS 版 Facebook App 輸入法問題頗嚴重,原因是在使用 iOS 預設中文輸入法(包括倉頡和速成)在新發佈帖子或分享帖子輸入時候,Facebook App 卻如下圖般重覆鍵入倉頡碼或速成碼。今次事故影響到新發佈帖子以及分享帖子,回應欄不受影響。如果不幸地更新了 Facebook App 的話,你可以改用第三方中文輸入法(解決方法按這裡)、或在其他 App 先輸入文字然後貼到新帖子或分享帖子之中,暫時避開問題。

facebook 74 0 chinese input issue 01

目前 Facebook 仍未有解決方法,還未更新的用戶請忍手不要更新,等待 Facebook 推出修正。

(解決方法按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