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 】如何用 App 輕鬆自製「影片連環漫畫」!

selfie1

selfie1

《 B612 》是 LINE 所推出的自拍神器,讓許多愛自拍的朋友相當愛不釋手,而今它又有一項創新的功能囉 ! 軟體內的「 Play 」功能,讓使用者能夠結合一秒自拍影片與文字訊息就輕鬆地自製有趣又可愛的影片連環漫畫哦 !

《 B612 》新增的「 Play 」功能讓用戶可在聊天室對話時結合自拍短片與文字訊息,在聊天介面上透過影片與文字訊息進行互動,還能到社群網站上分享在《 B612 》聊天的影片連環漫畫哦 ! 不僅可套用會依臉部表情產生卡通特效的動態貼圖,為漫畫產生變臉效果,文字訊息也會以泡泡對話框顯示,讓你和好友發揮即興創意,將聊天的內容及影片變成生動又逗趣的連環漫畫 !

使用方式很簡單 :

  1. 登入自己的《 B612 》帳號來使用「 Play 」功能 ( 可以 LINE、Facebook 帳號或 e-mail 登入 )。
  2. 選擇一個《 B612 》上的好友 ( 可在本作的軟體設定 > 管理好友中將「 自動加入好友功能打開 」,那麼通訊錄、LINE 和 FB 中使用《 B612 》的好友就會自動加入好友名單 )。PS : 若一開始發現沒有好友的話,可選擇好友列表中的「 B612 」,這是官方預設好友,利用這個選項可製作連環漫畫影片,覺得使用效果不錯的話,再邀請朋友來使用,讓自己的《 B612 》好友增多,更添聊天樂趣 !
  3. 選定好友後,在下方輸入要聊天的內容,就會結合影片拍攝的內容,連環漫畫就這樣一格一格的被製造出來啦 ! 如果你很想保存這段連環漫畫的話,只要在最後點擊右上角的圖示,選擇「 匯出聊天紀錄 」,然後選擇你要保留的訊息漫畫框,影片就會生成,亦可選擇搭配音樂,最後再選擇要保存至手機相簿或分享到社群平台即可 !

要注意的是聊天介面傳送的訊息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刪除,所以如果這些訊息來需要製作成影片的話,記得要在時間之內製作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tamBjZ8a0&w=400&h=225]

小編速評 : 很有趣又有創意的一個新功能,快來玩玩看吧 !

  • 應用名稱:B612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