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 60 次檢測周圍情況!蘋果「防撞系統」技術曝光!

640 b69e2fc0909810f816306cde4d678c0f

早前已有消息指出,蘋果正在研發電動車,Apple Car 真正要來了。近日外國媒體 AppleInsider 報導,蘋果正為電動車研究相關技術,相信蘋果要讓 Apple Car 成為電動車之中最安全的一款。最新曝光的蘋果全新技術,是一個「防撞系統」,透過每秒多次的重覆掃瞄檢測周圍情況,讓車輛可以避開或防止撞上障礙物。

640 b69e2fc0909810f816306cde4d678c0f

蘋果最新技術透過自動駕駛系統必需的鏡頭及感應器,新系統可以簡化以往類似功能所需的強大數據處理器、複雜的檢測和躲避算法,可以讓自動駕駛中的汽車以每秒 60 次的頻率,對汽車周圍的路況進行更新,並且檢測到多個迎面而來的障礙物,同時可以檢測到每一個障礙物的邊緣距離,從而進行躲避。系統可以識別 2D 及 3D 空間的物體,可以用來避免凹或者凸的物體,不論是靜止還是正在移動的都可以避開。讓蘋果的電動車在自動駕駛時或是非自動駕駛時都變得更加安全。

img201612082358510

img2016120823585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