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tarter 集資災難!ZNAPS 向苦主發出電郵:你的訂單已被遺失!

znap lost someone order 00

znap lost someone order 00

ZNAPS 的集資災難越來越大,即使坊間流傳在市面有現貨,但是部分 backer(出資者)仍然未收到轉換器或退款,近日網民卻再次投訴,ZNAPS 竟然向一名 backer 電郵說,你的訂單已遺失。

網民 InSOmnlaC 在 reddit 討論區投訴,說他出資了 25 加元購買了 2 個 ZNAPS 轉換器但是一直未收到貨件,隨後網民卻收到了一封電郵,電郵竟然說 ZNAPS 對自身的行政失當感到抱歉,你的訂單已經因為大量系統轉換而遺失,即使可以出貨,但是因為你遺失訂單而沒法送出,更甚的是 ZNAPS 希望出資者以 20% 折扣再預訂。

znap lost someone order 03

無法退款更要再預訂!網民怒不可遏!

結果該網民震怒起來,因為 ZNAPS 的街價是 37.98 美元,20% 折扣是 30.98 美元,兩者都比 Kickstarter 的 25 加元(約 18-19 美元)高,ZNAPS 不單以遺失訂單理由不退款,而且還想他以更高的價格再預訂,根本不能接受。其他網民看到這事情紛紛嘖嘖稱奇,指為何會在知道你的名字和電郵之下會發電郵通知,形容事件離譜。

znap lost someone order 02

俗稱「磁能線」的磁力 Lightning 轉換器 ZNAPS 是加拿大初創公司 ZNAPS 在 Kickstarter 發起集資,截止出資的時候集資額高達 300 萬加元,但是截止集資之後遲遲未出貨之餘,還不肯退款,今次甚至藉這事件再企圖從 backer 賺取利益。該網民留下了 change.org 的連結以及集體訴訟連結,試圖以群眾力量提告 ZNAPS 並要求「回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