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軌列車考驗急速反應 ! 原價 US$2.99 中文佳作《 火車指揮員 2 》限免 !

conductor1

conductor1

《 火車指揮員 2 》是一款極度考驗玩家即時反應的遊戲,玩家要想辦法將在美國各地隨意運行的火車導向正軌,在變換軌道的過程中不讓四面八方湧上的火車相撞,機靈變換軌道保持交通的順暢。這款遊戲原價 US$2.99 ,在 App Store 上有相當不錯的評價,目前首度限免中,各位請把握時機下載 !

conductor2

▲遊戲有兩種模式,隨著難度遞增,玩家解鎖完火車會經過的美國各個地點後,便可開始挑戰模式。

conductor3

▲點擊火車就能將它停下,需要即時將火車變換軌道移至號碼相對應的軌道上(如編號 1 的火車需在 1 號軌道上行駛 ) 才可順利得分。

conductor4

▲若來不及變換軌道,不僅會錯失得分的機會,也可能導致火車相撞 !

conductor5

▲除了一般車種之外,也有相撞後不會發生車禍的幽靈列車在軌道上行駛 !

小編速評 : 畫面和音效均佳,是一款要在快節奏中,考驗即時反應力的佳作 ! 有中文介面需求的玩家,請將 iOS 設備的語言改為簡體中文即可。

  • 應用名稱:Train Conductor 2: USA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