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實機運行首度曝光!外加 Super Mario Run 實際試玩影像!

Nintendo 1

  今日國外知名電視節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at Jimmy Fallon」特別請來了任天堂北美總裁 Reggie 來擔任節目嘉賓,另外宮本茂也特別在節目上亮相。但這次節目中有個更重要的亮點,那就是他們將讓主持人 Jimmy Fallon 試玩還未上市的《Super Mario Run》以及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1

  文章最下方即為該節目錄影片段,玩家們首先可以看到遊戲《Super Mario Run》的實際遊玩影像,其實是一款節奏稍快而刺激的遊戲,並且加入了 Super Mario 系列經典的各項設定,讓不論是粉絲或是一般玩家都可以玩得盡興。

  但另外同樣受到矚目的就是 Nintendo Switch 了,在節目上是任天堂首次展示 Switch 的實機試玩,而這次他們則帶來了任天堂的代表系列新作《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同時也可以看到 Switch 直接將螢幕上的畫面轉到平板裝置上的設計,讓人大呼不可思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