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搶先試玩《Super Mario Run》:絕對讓你忍不住課金購買的遊戲!

super mario run

早年任天堂曾表示過,任天堂不會於手機平台上推出任何遊戲,不過任天堂卻在 iPhone 7 的發佈會上,同時發佈了在 iOS 平台上推出《Super Mario Run》的計劃,雖然任天堂「食言」的習俗大家早已習慣,不過任天堂推出的遊戲的確有保證。快將要推出的《Super Mario Run》相信很多人都十分期待其內容及在手機平台上的全新玩法,近日外國媒體 Engadget 就率先試玩了《Super Mario Run》,讓大家可以先睹一下這個「本年最矚目的手機遊戲」。

super mario run   SuperMarioRunlead

在實際遊玩時,瑪利歐的操控會根據場景和點擊而不同,像是長按就能跳得更高、連續點擊來使出二段跳,甚至還能踏在敵人頭上再跳上去,而遊戲中的道具亦十分多元化,可以讓你反向移動的、人物稍停的等等。Engadgat 的試玩報告表示,要在《Super Mario Run》通關並不困難,但如果你有「完美通關強迫症」的話,這樣可算有難度了,因為遊戲中收集所有金幣實在不太容易。遊戲設有「Toad Rally」,是個與朋友挑戰的關卡,需要消耗額外道具才能遊玩,這個模式需要大家在限制時間裡盡可能收集金幣,而且操作技巧十分刁鑽,可玩性極高。《Super Mario Run》絕對是一個能讓你忍不住要花費 9.99 美元購買完整版的遊戲。

SMDP ZAR imge18 4 R ad

SMDP ZAR imge19 3 R ad

而今天任天堂亦放出了官方版本 3 分鐘遊戲試玩,讓大家對遊戲內容先睹為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