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萬用戶開啟 Super Mario Run 上架通知!首月或創收 7100 萬美元!

20161208 154912 307

Super Mario Run 下週上線,遊戲售價 US$9.99,一次性付費無內購。市場研究公司 Sensor Tower 表示,Super Mario Run 在上線 1 個月內或創收 7100 萬美元的紀錄,換句話說 Super Mario Run 在首月或會有 710 萬用戶下載,而實際上 Apple 表示現時已經有 2000 萬用戶在 App Store 開啟了上架通知,創下 7100 萬美元的營收並非不可能。

20161208 154912 307

Super Mario 一直是全球廣為人知的遊戲,而這次首次推出手遊更吸引了大批玩家,雖然現時大部分手遊並不需要收費,但由於開發者需要營運於是會在遊戲內開啟內購或者投放廣告,任天堂已經表示 Super Mario Run 只會一次性收費 US$9.99,此後用戶並不需要再付費,更不會在 Super Mario Run 遊戲當中投放廣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