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迷你紅白機更強!最強迷你遊戲機支援 28 種經典主機遊戲!

001 42

想要重拾重年遊戲感覺的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入手早前任天堂發佈的迷你紅白機呢?不過任天堂的迷你紅白機不但遊戲控制器的連接線太短,而且主機內亦只有 30 款遊戲,亦不能新增遊戲,相信不夠大家遊玩。近日有外國團隊 Doyodo Team 開發了一款 RetroEngine Sigma,不但主機體積更細小,而且亦可以玩到 28 台經典主機及掌上遊戲機的經典遊戲。

001 42

cu45idysawj58kawqdqb

可以玩到的遊戲機包括ATARI、NES、SNES、PC Engine、Game Boy、N64、MAME (街機)、SEGA Genesis,甚至連 PlayStation 也有,與電腦模擬器最大不同的地方,是無需大家麻煩地安裝及設定模擬器,而且遊戲 ROM 只需大家在內建的瀏覽器便可以直接下載使用,或用 microSD 新增亦可。遊戲機透過 HDMI 連接電視,控制器可以 USB 或藍牙連接,而且亦支援 4K 的影片播放。售價為 49 美元起,內容包括一台 RetroEngine Sigma、無線控制器、16GB microSD、電源變壓器、HDMI 線。

a9ov6smfb1bkntij0wzjubmybw9olckzqgcj7wpesc92bnt17vepvcvhjrog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