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宣佈全面收購 Pebble!Pebble 所有智能手錶停售!

pebble is over fitbit acquired it 00
pebble is over fitbit acquired it 00
Pebble Time 2 和 Pebble Core

智能手錶製造商 Pebble 作為 Kickstarter 集資傳說,推出的手錶往往都有極高的出資額,辛勤耕耘終於有回報了,今晨 FitbitPebble 均宣佈,Fitbit 將會全面收購 Pebble。

雖然 Fitbit 和 Pebble 並未確定收購細節,但流傳 Fitbit 會以 4000 萬美元全面收購 Pebble,雙方的正式公佈清除了所有交易的障礙,收購完成之後 Fitbit 將會獲得 Pebble 的軟件開發技術,用於 Fitbit 的智能手錶之中,而 Pebble 的團隊亦與 Fitbit 的團隊合作。Fitbit 的 CEO 指今次收購將會強化和延伸現有智能手錶平台以及有機商業模式,並作為消費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pebble is over fitbit acquired it 01
Fitbit 智能手錶和智能手帶

Pebble 所有硬件停售!集資者可得退款!

不過今次收購有一個副作用,就是 Pebble 將完全被 Fitbit 兼併,所有開發者會轉到 Fitibit 而且會將 Pebble 所有產品停售,現有產品的更新和保養亦會逐步停止。目前 Pebble 正在為 Pebble Time 2 以及 Pebble Core 進行集資,但所有集資會中止,已出資的人可以在 4-8 星期之內自動獲得退款,無需登記,現時進行預訂的 Pebble 2 也會停止發售,所有訂單取消並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