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選擇更多!明年起飛機頭頂行李架不一定是「免費使用」!

不知道大家乘坐飛機時,會不會使用座位上的頭頂行李架呢?相信不少人到外地旅遊時,都會帶不少物品,有部分東西不能放在寄倉行李時都會帶到身上,而這些物品在登機後一般都會放在座位上的頭頂行李架,亦有些人不喜歡把行李寄倉,亦會把小小的行李放在頭頂行李架上。不過日後這個頭頂行李架就不一定是「免費使用」了。

近日美國 United Airlines (聯合航空) 宣佈,將會在明年起推出全新的機票級別「基本經濟客位」,而現有的經濟客位會變成「標準經濟客位」,最大的分別在於購買「基本經濟客位」的乘客如需要使用頭頂行李架時,就倏要收取約 25 美元的寄倉費,而「標準經濟客位」則不會收取此類費用。對於甚少需要使用頭頂行李架的人來說是絕對是件好事,因為全新的票種暫時都相對於現有的經濟客位便宜。聯合航空作為大型航空公司,率先這樣做的話其他航空公司相信很快便會跟隨,特別是一眾的廉價航空公司,不過可能收費方面會變得更「奇怪」。

overhead bins 63891566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