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Pokémon 即將登場?官方宣佈這天將有更多資訊!

pokemon go macau 00

  儘管《Pokémon GO》看似熱潮已退,但相信仍有非常大量的玩家在期待著第二代 Pokémon 的推出,最近有關第二代 Pokémon 的謠言也是甚囂塵上。而今日 Pokémon 官方 Twitter 就表示「將有更多 Pokémon 加入 Pokémon GO」,並提到本月 12 日會有更多資訊。

pokemon go macau 00

  要特別注意的是官方 Twitter 上所寫的是「更多」Pokémon,雖然沒有明確表明就是第二代 Pokémon,但應該也是相去不遠。至於所謂的更多 Pokémon 會在何時推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