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試 App Store No.1 新作《勁舞團》!港台韓日金曲等你挑戰!

《正宗-勁舞團》是由Efun所打造的音樂跳舞系手機社交平台。此遊戲充滿挑逗玩家神經的動感元素,吸引玩家蠢蠢欲動的戀愛細胞。在動次的音樂中獲得極高的興奮度並釋放壓力,是一款歷久不衰的經典音樂遊戲。手遊版的設定更是青出於藍,它大幅度強化了遊戲中的社交功能,能隨時隨地關注好友的動態,並與之互動,簡直是飲食男女的社交神器、失戀的治癒寶典、脫單的秘密武器、休閒交友的絕佳手段。

as 1

  • 應用名稱:正宗-勁舞團
  • 應用類別:音樂跳舞遊戲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史上最多女生的遊戲

正宗勁舞團手機版,擁有最經典的場景服飾、最正宗的歌曲玩法,絕不是旁支別系,就是要讓你找回最初的感動,史上最多女生的遊戲即將重現手機平台!

24

15

d03

經典歌曲重現 流行金曲也不漏接

Lovely、花火、鴨子、戰鬥等經典歌曲重現,上百首時下流行的中文、日韓、歐美歌曲、TOP金曲完整呈現,讓你一網打盡經典音樂,也不漏接流行TOP金曲!

dan05

21

隨心穿搭!大師助你打造美麗舞器!

複刻端遊的鳳梨頭、大翅膀加上大師李明川時尚建議,不僅讓你回顧經典還要創造潮流,更有獨創服飾DIY玩法,讓你輕鬆打造美麗舞器。

dan04

星級配音

《正宗-勁舞團》港版找來了 100 毛的「偽員」配音,香港玩家不要錯過!

dan02

▲ 香港版 100 毛配音!

  • 應用名稱:正宗-勁舞團
  • 應用類別:音樂跳舞遊戲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