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最高畫質!《Dawn of Titans》大軍壓境、巨像泰坦完美呈現!

Dawn of Titans 1

  手機上的策略遊戲,礙於效能限制,往往無法呈現很逼真的「大軍壓境」的畫面,但是今日發售的《Dawn of Titans》卻拒絕妥協。這款遊戲不僅呈現出高畫質的大軍壓境畫面,甚至在大軍前線還給你擺上超巨大的泰坦,讓你的軍隊與泰坦一起橫掃四方!

Dawn of Titans 1

  在《Dawn of Titans》中,你不只要訓練軍隊來佔領敵人的領土,更要為巨像戰士裝備道具,畢竟他們的力量往往可以左右戰局。而在戰鬥方面,《Dawn of Titans》也強調即時戰鬥控制,給予玩家更具臨場感的遊戲體驗。

  既然有了壯闊的軍隊與震撼的泰坦,那麼當然要跟其他玩家炫耀一下啦!本作可以讓玩家進行 PvP 戰鬥,甚至是與朋友合作,透過即時聊天擬定策略來征服其他王國。另外更有每日任務、獨特戰役以及同盟活動等,保證給你完整又怵目驚心的戰爭場面。

  • 應用名稱:Dawn of Titans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