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亮黑色!下一代「iPhone 8」或會新增這個新顏色!

iphone 8 in red 00

iphone 8 in red 00

在 iPhone 7 推出之前,市場流傳蘋果會為 iPhone 7 推出新顏色,流傳過的包括深藍色和深灰色,結果推出的時候新增了黑色和亮黑色,顏色鮮艷豐富。不止如此,iPhone 7 推出之後,有關下一年「iPhone 8」(暫名)又再傳出有新的外殼顏色了。

日本 Macotakara 網站引述台灣產業鏈的消息指,在 2017 年發售的 iPhone 8(有關網站暫名 iPhone 7s),會有很大機會新增紅色外殼選擇,目前蘋果發售的紅色外殼產品是屬於 (PRODUCT)RED 產品線之中,難道未來的 iPhone 也會推出 (PRODUCT)RED 版本?連同早前取代太空灰的黑色以及亮黑色,未來 iPhone 8 的顏色最少有 6 種以上。

iphone 8 in red 01
紅色 iPhone 7 設計圖片

另外有關網站也提及了 iPhone 8 少量規格,包括採用 A11 處理器、玻璃外殼以及無線充電,並作為 iPhone 7 的升級版本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