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被指侵權需停售!蘋果控告中國知識產權局!

s 6dcf91af9fd648e68659ff0315cfb2f2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前中國的知識產權局指蘋果的 iPhone 6 系列手機侵犯了中國佰利 100c 手機的設計專利,並責令蘋果在中國地區停售該系列手機。不過蘋果近日在再三研究這個案件之後,蘋果對這個指控及責令都並不服氣。近日蘋果為了表達這個不滿,決定把中國的北京知識產權局告上法庭,目前案件已經正式審理階段。

s 6dcf91af9fd648e68659ff0315cfb2f2

審理結果相信需要一段時間才會結束,而在審理結果公佈之前 iPhone 系列手機的銷售不會受到影響。蘋果早前表示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從正面到側面的弧度兩邊是對稱的,佰利公司的手機 100c 是不對稱的,產權局認為這只是細微差異,並沒有顯著的視覺效果影響,所以認定被控侵權產品與涉案專利無顯著區別,落入涉案專利的保護範圍,所以需要蘋果停售 iPhone 6。

CljnNO4UoAA2jer

而華爾街日報早前亦對佰利進行過調查,他們試圖追踪佰利起訴蘋果所使用的專利時,並沒有發現任何該專利仍在使用的跡象,佰利的官方網站已經消失不見,而且他們前往該公司的三個註冊地址時,也沒有發現有任何辦公設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