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日內第 3 次更新! iOS 10.2 beta 7 極速來了!

ios 10 2 beta 6 00c

ios 10 2 beta 7 update 00

蘋果近一星期更新 iOS 10.2 beta 相當頻密,在 12 月 3 日推出 iOS 10.2 beta 5 之後,在 12 月 6 日推出了 iOS 10.2 beta 6,今晨,蘋果向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發佈了 iOS 10.2 beta 7。

這是蘋果在 5 日之內進行第 3 次 iOS 10.2 beta 版的更新,今次更新仍然集中在修正漏洞,早前有報道指蘋果會在 iPhone 6s 新增小插件收集電池數據,用以檢查和改善電池性能和關機操作流程和管理,解決早前發生的 iPhone 6s 無故自動關機的問題,但是在有關 release note 之中並沒有提及本次更新是否加入這個插件。

ios 10 2 beta 7 update 02

iOS 10.2 預計會在本月中推出,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或在已登記裝置以 OTA 形式下載 iOS 10.2 beta 7,公測版可以透過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頁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