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edge 明日推新顏色!三星:命名「珍珠黑」!

有傳 Galaxy S7 edge 將會推出亮黑色版本,Samsung 今天證實該消息,不過並非亮黑色版本,為了與 iPHone 7 Plus 區分,命名為珍珠黑色(Black Pearl,明日於韓國地區發售,香港 / 台灣暫時沒有發售的消息。由於還沒公開發售,價格尚未清楚,外界人士認為價格與原價相同,畢竟 Galaxy S7 edge 已經推出有一段時間,雖然不是新產品,但由於 Note 7 事件讓 Samsung 損失慘重,逼於無奈近數月不斷為 Galaxy S7 edge 宣傳!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