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手機會被全面禁制嗎?Galaxy S6 在華航班機上冒煙!

SM G920IZDAINS 403979 2

早前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是因為連接發生過熱及爆炸問題,令 Note 7 被迫停產及維修,不過 Galaxy note 7 事件告一段落後的近日,Samsung 手機又再出現事故了。近日台灣中華航空表示,一班 CI027 班機 7 日 19 時整從帛琉起飛,在飛越馬尼拉上空時,旅客的一台 Samsung Galaxy S6 手機突然冒煙。

SM G920IZDAINS 403979 2

機組人員即時把手機緊急放在冰桶內隔離,事件中班機未有延誤或造成任何人受傷。事後飛機在順利的降落到桃園機場。華航確認乘客出事的手機型號為 Samsung 的 Galaxy S6 手機,相信此事是旅客的個人事件,華航已經依正常程序通報民航局及飛安會,會配合主管機關程序處理以確實調查事件原因。不過 Samsung 的手機連接出現問題,不但是 Galaxy Note 7,其他 Galaxy 手機亦曾出現問題,到底會否令 Samsung 手機被全面禁制呢?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