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蘋果秘密新計劃!看新電影不一定要去電影院!

tvos 10 1

以往有新電影要推出上映的話,除了首映會之外,一般都只會在電影院中上映,不過電影院的場次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而且新電影上映的話,一般都很多人觀看,導致購票時不一定可以買到喜歡的位置。近日權威媒體彭博社報導,大家日後要的新電影的話,不一定要到電影院才能看了。近日蘋果正式秘密計劃推出一個新功能,可以讓大家隨時觀看新電影了。

tvos 10 1

消息指,近日蘋果秘密與各大電影公司商討,當中包括著名電影公司 20th Century Fox, Warner Bros., Universal Pictures 等等,蘋果將會在 iTunes 內新增一個功能,會加入一些電影院還在上映的新電影,而且最快更可在新電影僅在電影院中上架短短兩星期就可以在 iTunes 中上架,用戶可以像其他 iTunes 電影一樣租看電影。雖然新推出在 iTunes 上的電影會比其他電影稍貴一點,但仍然會比你到電影院更為便宜,而且隨時亦可以收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