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途無極限!蘋果高管:Apple Pay 就是想取代你的錢包!

apple vp said apple pay might replace your wallet 00

apple vp said apple pay might replace your wallet 00

Apple Pay 在全球主要國家開放使用之後,吸引不少人將信用卡連結 Apple Pay 使用,然而最近蘋果高管接受訪問指卻指,信用卡只是 Apple Pay 以及 Wallet App 的第一步。

最近負責 Apple Pay 的蘋果高管 Jennifer Bailey 在三藩市的 Code Commerce Series 大會之中大談 Apple Pay 的發展,她提到蘋果正考慮將你錢包上所有東西都放入 Apple Pay 之中。Apple Pay 目前只限用於信用卡以及部分交通工具之中,但是仍然有不少範團例如身份證明、駕駛執照等等,其實有潛在的機會加入 Wallet App。過去也有例子在歐美政府已試驗將駕駛執照放到 iOS 裝置的 Wallet App 之中,但往後沒有下文。

gadgetlo 20160725 apple pay 00

Bailey 並沒有提到詳細的計劃,但是她特意提到 Apple Pay 在交通的用途,她以最近日本 Suica 加入 Apple Pay 陣營作例子,iPhone 7 支援 Suica 付款之後,超過 100 萬消費者將 Suica 卡加入 Apple Pay、首星期使用 Apple Pay 作交通用途的人次多了 3 倍。

apple pay japan suica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