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風扇!?飛機噴射引擎裝於天花板變身強力吊扇!

11 Fan blades and inlet guide vanes of GEnx 2B 1

在剛過去的夏天是有紀錄以來最炎熱的一個夏天,不知道大家在過去的夏天之中,只開風扇足夠大家涼快嗎?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把飛機噴射引擎裝在天花板之上讓你涼快個夠。近日外國團隊 Phighter Images 設計出一個名為 Jet Eng Ceiling Fans 的風扇,當然並非一整個飛機噴射引擎裝在天花板之上,但完全用上同一概念設計出來的風扇,一定足夠涼快。

11 Fan blades and inlet guide vanes of GEnx 2B 1

開發公司表示,這個風扇主要參考了飛機引擎生產商普惠公司的 JT8 引擎設計而成,不過在體積上則大大縮小了,整個風扇只有 39 吋,而轉速方面一定不會像是真正飛機引擎的高速,使用時亦有如一般風扇一樣寧靜,而並非有如飛機引擎的震耳欲聾。目前這個 Jet Eng Ceiling Fans 現時已於 Phighter Images 官網上發售,同時亦另有一款通用公司(GE) 9X 飛機引擎的款式,扇葉形狀更為特別。不過在售價方面就更特別了,每台價格高達 3000 美元,而且體積亦並不細小。

09 GEnx blades525A0014

12 20160925 115222 3

10 20160918 151809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