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別再使用!你的名字:濾鏡《EverFilter》App 並沒得到官方授權!

yourname

yourname

聲稱能夠「一秒變身動漫風」的《你的名字》電影濾鏡 App《EverFilter》早前在香港、台灣以及海外都掀起一股新海誠畫風熱潮,但實際上這款《EverFilter》App 並沒有獲得官方的授權,更是在作者新海誠不知道的情況下推出,原來《EverFilter》是由中國公司 TopBuzz Japan 開發,趁著《你的名字》電影大賣而推出,背後的原理是抄襲了新海誠作者的美術背景!

matthew 2016 12 07 PM8.43.00

▲ 網站現時已經宣佈暫停服務

matthew 2016 12 07 PM8.43.34

▲ 盜版軟件 EverFilter Twitter 也表示正在反省中

d63ab74bjw1fafzls1vchj20dw0afwgs
盜版 App 利用新海誠早期作者作為應用程式的模板 – 圖片來自 ACGdoge

TopBuzz Japan 最新對外公開表示:EverFilter 已經獲得《你的電影》在中國地區授權使用,不過不能在海外使用。

由於 App Store 可以設定的確上架,按道理 TopBuzz Japan 只能設定 EverFilter 在中國地區上架,即使如果 EverFilter 被網友發現會在手機後台偷偷偷取用戶的個人資料,因此呼籲各位還是不要使用唯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