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聽的背單字 ! App Store 破百好評《 懶人背單字 》輕鬆吸收英文多益、托福必考 7000 字 !

vocabulazy1

vocabulazy1

你想利用通勤等零碎時間,來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嗎 ?《 懶人背單字 》這款英語學習 App 包含了多益、托福必考 7000 單字、高職單字,在 App Store 有破百好評,在 Google Play 也有破千好評價,它可不間斷地播放單字的意思和發音,讓你沒空用眼睛看的時候也能用耳朵來吸收 !

總共有三種播放模式 ( 自訂、睡眠、通勤模式 ),可以自行調整播放的間隔秒數、播放次數、播放速度、播放時間,還能夠把不熟的單字加入清單中以便事後進行複習。

但小編實測的結果是將單字加入清單後,目前無法編輯,只能刪除整個清單,並且點擊「 清單測驗 」後沒有反應,但各位朋友還是可以透過「 我的清單 」這個功能來複習不熟的單字哦 !

小編速評 : 在零碎時間也能夠不斷提升英語能力的超讚方法 !

  • 應用名稱:懶人背單字 Vocabulazy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限定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