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跟蘋果!Samsung Galaxy S8 欲移除 3.5mm 接口!

samsung galaxy s8 no 3 5mm 00
samsung-galaxy-s8-no-3-5mm_00
Samsung Galaxy S7 和 S7 edge

雖然 Samsung 在機身設計已走先一步,但是對於蘋果 iPhone 的手機規格,Samsung 依然「參考」十足,流傳在下年推出的 Galaxy S8,Samsung 想再次「參考」了 iPhone 7 一個重要功能:3.5mm。

iPhone 7 並不是第一個移除 3.5mm 接口的智能手機,但 Samsung 似乎還是跟著蘋果走,一直留意 Samsung 產品動態的 SamMobile 從消息人士指,在下年初推出的 Galaxy S8 除了會跟隨 Note 7 改用 USB-C 之外,還會移除 3.5mm 耳機接口,移除接口之後 Samsung 可以將 Galaxy S8 變得更薄,或提供更多空間容納更大的電池,甚至像 iPhone 7 一樣也原本 3.5mm 的位置改用立體聲喇叭,Samsung 以 80 億美元購入音效元件公司 Harman 改善音質,收購回來的技術也許會在 S8 用上了。

samsung-galaxy-s8-no-3-5mm_01
Samsung Galaxy S7 edge 下面有 3.5mm 接口,但未來的 S8 也許要移除了。

另外他們亦在另一篇文章提到 Galaxy S8 的另外規格,包括採用全新物料的 2K 螢幕,解像度有 2K(2560×1440),以標準 RGB 色彩令螢幕更節省電以及手機電池續航力更長久。他們也透露 Samsung 沒有像傳言中採用 4K 的原因,是因為成本太高而且技術過早不易生產。Galaxy S8 流傳會在下年在巴塞隆拿的 MWC 2017 大會中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