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最新更新概要!終於肯改進換糖果的方式啦!

pokemon go macau 00

  《Pokémon GO》製作團隊今日宣布即將推出 iOS 平台 1.19.1 以及 Android 平台 0.49.1 的更新,在這次的更新中,總算是對換糖果的方式有了改進,讓你不用再換到手痠。另外在道館對戰部份以及同伴 Pokémon 部分也有些許更新。

pokemon go macau 00

《Pokémon GO》1.19.1 for iOS / 0.49.1 for Android 更新概要:

  • 訓練家現在可以一次傳送數隻 Pokémon 給 Willow 博士。想要使用此功能,只要按住單隻 Pokémon 即可。
  • Pokémon 屬性現在會顯示在道館對戰準備畫面以及對戰畫面。
  • 同伴 Pokémon 所獲得的糖果總數現在會顯示在同伴 Pokémon 資訊畫面中。
  • 同伴 Pokémon 的總行走公里數會顯示在每隻曾經被選為同伴 Pokémon 的資訊畫面中。
  • 部分文本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