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作品手機重現!PlayStation 首批手機遊戲正式公開!

Sony PlayStation Mobile Store3 ds1 670x438 constrain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Sony 打算在手機平台上,推出 PlayStation 的經典遊戲。雖然計劃早已宣佈了,但是遊戲內容仍是個迷,今天 Sony 日本的子公司ForwardWorks 舉行發佈會「ForwardWorks Beginning」時宣佈,正式發佈在手機平台上一系列的 PlayStation 經典遊戲作品新作。

Sony PlayStation Mobile Store3 ds1 670x438 constrain

全新的 PlayStation 首批手機遊戲作品包括:

《全民高爾夫》(みんなのGOLF)系列智慧型手機新作,繼承系列以簡單操作施展爽快揮桿擊球的快感。遊戲中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分身,前往世界各地的球場享受高爾夫球的樂趣。遊戲由原先的團隊負責開發,預定於 2017 年春季推出

screenshot 2016 12 07 17.27.16

screenshot 2016 12 07 17.27.21

《勇者實在太囂張》系列智慧型手機新作,承襲系列一貫風格,是款以復古 8 位元圖像來描寫扮演破壞神經營地下城打倒勇者的動作益智遊戲,採用掉落三消玩法,以消除的怪物來攻打勇者。預定於 2017 年夏季推出。

screenshot 2016 12 07 17.27.50 screenshot 2016 12 07 17.27.44

接續初代《亞克傳承》故事的完全新作,請到原班人馬參與製作,包括製作人土田俊郎、編劇米坂典彦、美術原案監修小山英二、國末龍一、はやしひろし,配樂 T-SQUARE 安藤正容。

0001478669

0001478670

《狂野歷險》(Wild Arms)1996 年在初代 PlayStation 登場,今年迎接誕生 20 週年的人氣 RPG《狂野歷險》系列新作,描寫歷代角色登場的全新故事。由系列之父金子彰史擔任監修,なるけみちこ擔任配樂。

0001478671

《到哪都相伴(どこでもいっしょ)》《動感小子(パラッパラッパー)》《我的暑假(ぼくのなつやすみ)》這三款 PlayStation 經典遊戲將陸續在手機上推出新作,詳情尚待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