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Part II》劇情精彩可期!因為新的合作編劇居然是她!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頑皮狗在上週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 中釋出了《最後生還者 Part II》的首支預告影片,讓許多玩家感到驚喜。而現在還有個更讓人驚喜的消息,那就是為了讓《最後生還者 Part II》擁有更棒的故事,他們將攜手新的合作編劇一同打造這次的劇情,而且這名編劇不是別人,正是最近當紅知名美劇《西方極樂園 / 西部世界》的編劇 Halley Gross。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前幾日頑皮狗於官方 Twitter 公布了《最後生還者 Part II》的消息之後,Halley Gross 便回覆表示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而頑皮狗的創意總監 Neil Druckmann 也在隔天於 Twitter 上宣布 Halley 就是他的合作編劇,還稍稍透露了這次的劇情,表示將會很「激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