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額外雙倍續航力!Mophie 推 iPhone 7 專用電池保護套!

lifestyle jpa ip7 6

說到 iPhone 電池保護套,相信大家都能想到 Mophie 所推出的電池保護套,可以為 iPhone 的總電池續航力加倍提升,不過 Mophie 看來覺得這樣還是不夠。近日 Mophie 宣佈,推出一款 iPhone 7 專用的電池保護套,更融合了無線充電的設計,同時把電池容量更為增大,讓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增至最少 27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lifestyle jpa ip7 6lifestyle jpa ip7 2 lifestyle jpa ip7 4 lifestyle jpa ip7 5lifestyle jpa ip7 1

這個支援無線充電的電池保護套名為 Juice Pack Air,可以分別為 iPhone 7 提供 2525 man 電池及為 iPhone 7 Plus 提供 2420 man 電池,讓這台裝置分別把續航力分別提升至 27 小時及 33 小時之外,還加入了 Mophie Charge Force 技術,可以支援一般的無線充電及 Charge Force Powerstation 電池,同時亦支援 Qi 及其他無線充電規格。顏色有黑色、金色、玫瑰金、海軍藍和 Product(RED)紅色,售價為 100 美元,不過要留意的是,這個價格只包括電池保護套,並不包括無線充電器,如果購買無線充電器的售價為 30 美元起。

navigation wireless 080816

WRL VENT charging gry r2

 

animation juicepack v5 sit r1 image jpw hand r1 image wireless block 1 r1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