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瘋傳影片:男子救狗超霸氣!一拳打傻袋鼠!

Kangaroo

  一般說到大自然中的格鬥家,袋鼠可能會是許多人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動物。但是今天卻有一隻袋鼠吃鱉了!最近國外瘋傳一部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的狗被袋鼠「挾持」,而為了拯救他的狗,男子奮不顧身地衝上前,袋鼠也不得不放開狗正面迎戰,但結果這名男子霸氣出拳,居然一拳把袋鼠打傻在原地。

Kangaroo

  其實整個過程發生的非常快,但是無論是男子的霸氣,或是袋鼠被打後的傻樣都很令人意外。旁白解說更是有才:「袋鼠轉移了注意力並對牠下個受害者擺好架式,男人讓出了點空間,但牠卻瘋了似的向前準備攻擊。為了拯救自己,男人一記右鉤拳打在袋鼠臉上。」這也讓這部影片在短短兩天內就有超過 1,600 萬人次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