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巨商》不老!宣佈與迪士尼部署合作計劃!

7519102016127928471207

7519102016127928471207

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年齡,巨商相信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雖然運行超過 10 年的香港巨商在去年結束營運,不過後續由台灣開發者 Playwith 再次延續巨商不老神話。即使巨商已經有 16 年歷史(南韓 2001 年發行、香港台灣 2003 年發行),不過 Playwith 並沒有怠慢開發的工作,近日更宣佈與迪士尼合作。

IMG 2293

今天小編收到了巨商官網的信息,表示今天(12 月 7 日)巨商已經有大更新…雖然小編放棄遊戲已久,不過短信最後的「迪士尼聯合活動開催中」讓我感興趣,難道迪士尼的動畫人物會出現在巨商遊戲中?還是趁著聖誕節,巨商會推出迪士尼的人物服飾變身卡呢?

詳細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