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App Store 選為港台最佳 App!原價 US$2.99《 燒杯 》再度限免!

beaker1

beaker1

你對做科學實驗有著無窮的好奇心嗎 ? 這套原價 US$2.99 現在正限免中的《 燒杯 》是一款頗為新奇的軟體,它具有淺顯易懂的中文介面,將你的 iPhone 變成燒杯,內有 150 多種藥劑、300 多種神奇的化學反應任你嘗試。讓你可以隨時安全地做各種不同化學實驗,學習化學變得生動直觀,充滿樂趣,如果你有兩台 iOS 設備,還能利用 AirMix 功能將化學藥劑倒入另一台設備,衍生出更多變化哦 !

基本的操作如下 :

點燃(用手指快速在屏幕上滑動並按住,就像劃火柴一樣):
– Mg, C, Al
– H2 + O2 (爆鳴)

加熱(從右下角劃入來打開加熱墊):
– Fe + HNO3 (變色)
– 燒開 H2O

搖動 ( 快速來回搖晃燒杯,加速反應 )
– CuSO4 + H2O + Mg ( 變色 )
– AgNO3 + H2O + NaCl ( 沈澱 )
– Cu + AgNO3 + H2O ( 沈澱 )

AirMix (把兩個載有燒杯 APP 的設備靠近,自動連接,須連上網路,並允許定位服務):
– 將裝有 NaCl + H2O 的燒杯倒入裝有 AgNO3 + H2O 的燒杯 ( 沈澱 )
– 將裝有 Na 的燒杯倒入裝有 Cl2 的燒杯 ( 燃燒 )
– 將裝有 CH3COOH 的燒杯倒入裝有 NaHCO3 + Blue 的燒杯 ( 氣泡 )

注意 : 從螢幕右上角劃入瓶蓋,以免灑出藥劑。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3B6V7a27U&w=400&h=225]

小編速評 : 這款軟體能夠讓你充分感受各種化學變化與做實驗的樂趣,任意地添加混和各種化學成分也不怕會引起大爆炸哦 !

  • 應用名稱:燒杯 – 用手機做化學實驗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